close

最近遇到一些事,覺得蠻有趣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~

1.有位朋友說,公司才2年多,太新了,等過幾年,公司更穩定再加入

2.有位朋友說,公司已經2年多了,現在加入太晚了~

⋯⋯

3.有位朋友說,他媽媽在榮騰一成立時就加入了,2年多下來領了很多錢了,但我問他,為何沒有加入? 他回我: 只有一開始加入的人才能賺到錢,而且他說,不知道公司能撐多久....

4.有對夫妻,300多號就加入了,兩個人已經領了100多萬了,當初只是用捧場心態加入,所以一人只有各加一單,現在最後悔的事...就是當初沒有多買幾單

以上,是我最近遇到的真人真事,你是屬於哪種人呢?

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惜,沒在2年多前遇到榮騰,不過,既然錯過了,只能趕快跟上進度,我可不想再錯過另外一個2年呢!!

昨天也在某個榮騰群組,看到13萬號的會員開始領錢囉,還有看到去年買一台洗衣機的會員,也開始領錢囉,我相信,就快輪到我開始領錢,出來做見證囉!! 期待中!!

 

 影響你一輩子的商業模式!務必耐心看完影片

 

還沒了解榮騰網路行銷的朋友可以先到此網站了解 http://your001.com/vip178.htm

 

图片

   聯絡我時請主動告知我你是想了解榮騰網路行銷

   張先生

   Line:your001

   微信:your0001

   skype:qkebn555
   e-mail:qkebn555@gmail.com 

 

相關標籤:榮騰網路行銷,榮騰網路行銷制度

arrow
arrow

    buy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